高脚凳的记事本

心中无路,则无处不达。

回到顶部
@Balboa Park
@Balboa Park
@Balboa Park
@Victory kiss status
@La Jolla
@La Jolla
@La Jolla
@La Jolla
@La Jolla

170730 @San Diego


三年后,故地重游。


我设想过很多次重回圣地亚哥的情景:我想我会再坐一次Coast line,在信号不佳的车厢里看落日;我会去Old town拜访Tom,再吃一次lamb stew;我会去La jolla再走一次海边步道;我会再全身心迷失在Balboa park静谧平和的气氛里……


其实这一次也坐了海景火车,虽然是Amtrek不是Coast line,但从Encinitas到Old town的路线两者是完全一样的,都会路过大片的沼泽、沙地、野花丛。遗憾的是,我竟然遇见了加州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难得一见的阴雨天,没有阳光折射,天空和海水都是灰色的,沙滩也显得冰冷不近人情,今年拍的照和三年前拍的相比,不是我再三强调是走的同样的路线,同行的朋友都不肯相信。


我们在Old town下车,随意转了转Old town park,就直接去了La Jolla。现在想想,La Jolla大概是当天唯一的亮点,毕竟在世界范围内,人能如此亲近海狮和海豹的机会都是少有的,第一次来圣地亚哥的朋友意料之中的非常开心。


因为这次圣地亚哥之行也是临时起意,所以并没有时间去预定海景餐厅,最后只能勉强在还有空位的星巴克吃了个三明治,朋友倒是觉得没什么,但我内心真是觉得扫兴极了。


之后去的地方便是来圣地亚哥旅游的标配景点:中途岛、胜利之吻、Balboa park,不功不过,没什么新意。


三年后的寡淡无味与三年前的兴高采烈真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想也不全是没有SDCC加持的缘故,毕竟在一个地方生活和拜访一个地方,心情是完全不同的,何况这次去走马观花还碰上一个阴雨天。


这一别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回圣地亚哥了,也不知道我的再参加一次SDCC的愿望何年何月才能实现啦。

评论
©高脚凳的记事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