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脚凳的记事本

心中无路,则无处不达。

回到顶部
Jerad Leto
Margot Robbie
Ezra Miller
Jason Momoa 谢逊是你吗谢逊?
Cara Delevingne
Jai Courtney

160803 Suicide Squad European Premiere @Leicester Square


自杀小队这首映大概是我在腐国追过的最累的首映,不仅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是苦不堪言= =


第一呢,本来我是十拿九稳可以拿100号以内的,结果谁知道Odeon有毛病,本来是3号当天早上发手环,变成了2号中午12点开始登记姓名然后3号根据名单发手环???听说是因为前去Odeon询问手环的人太多才临时做的改变,不过我至今无法理解其中奥妙(围笑)。虐心的是,2号下午我在Odeon看《谍影重重5》,入场的时候我瞥到门口有人在拿着一张莱斯特广场的平面图在登记着什么,我本来好奇想问的,结果不知被什么事一打岔就给忘了,径直进去看电影去了,于是活生生错过了拿更小号手环的机会(昏倒)。


第二呢,Odeon的组织那叫一个混乱。因为2号白天没能登记上名字,我和小伙伴还特地2号晚上十点多了去了趟莱斯特广场询问还有没有机会登记名字,店员说不清楚让我们问经理,于是我们等到夜里十一点终于见到了经理,经理三言两语就打发我们3号早上8点再来登记(围笑)。为了在3号抢到相对靠前的登记机会,我和小伙伴赶的Bakerloo第一班进城地铁,早上6点就到莱斯特广场了。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在等了,顺便认识了一个3号一起并肩作战了一天的德国妹子,还认识了一个后来跑去抱大腿的巴西男(白眼),但是电影院并没有人告诉大家具体流程到底是怎样的,所以大家都是在茫然地等待。终于到了早上8点,懒洋洋的工作人员上班了,大家一窝蜂冲上去要登记名字,还好我和小伙伴一直精神紧绷注意着各方动向,我俩算是前五个登上记的。登完记,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中午十二点再回莱斯特广场按照登记顺序领手环。中午十二点,我和小伙伴准时到了,结果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被叫名字的时间,一个工作人员,要叫600多个名字,场面真心混乱不堪。总之呢,从登记名字到领取手环,整个过程就是参加首映的人也被折磨得很痛苦,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念600多个奇奇怪怪的名字也很辛苦(围笑)。


三点的时候我们终于被依次放进了pen里,我和小伙伴也算机智,两个330多号的人居然和两个100多号的人站在同一排hhh 接下来就是占领有利位置之后能不能守住它的考验了。三点过到六点有第一个演员到场,中间的时间我整个人都维持着同一个姿势,要不是后来终于来了人转移了我的注意力,我恐怕真的是要昏倒在现场了(白眼)。


第一个来的是Jai Courtney,感觉那帮五大三粗浑身酸臭的宅男好像特别喜欢他,他一走上红毯那群人就疯狂地涌动着想去要他的签名,特别是他签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我和小伙伴简直被挤得喘不过气来。而且更可气的是Jai今天整个首映来我们这边溜达了四五次,每次我和小伙伴都要遭受同样的折磨,害得我们后来吃晚饭讨论的时候都说简直对Jai这个名字都有心理阴影了hhh


之后的出场顺序就记不太清了,反正呢,我这一次没有被本命诅咒!非常非常顺利地就签到了Jared Leto,而且因为我是整个pen唯一一个拿30 Seconds to Mars的专辑内页去签名的,少爷签到我的时候还特意抬头对着我笑了一下,苏得我整个人差点原地爆炸。第一次见莱托真人,真的觉得他就是一个shy、骚、野、甜的完美结合体,这几个特质虽然相互矛盾但都在他身上有所体现,而且哪一个都不突兀,简直神奇。而且他穿红配绿我也觉得好小清新好好看哦(滚)。


其实余下的卡司除了史皇我并没有什么兴趣,包括被大家捧得很高的小丑女。不过可惜的是,史皇那个爱撩骚的虽然撩了我们pen无数回(因为我们pen正对媒体区)但始终没有过来签过名合过影,所以不提他也罢hhh 不过因为是DC的漫改嘛,DC的其他角色演员好多也来了,比如超、蝙、闪电侠。于是亮点就来了,我万万没有料到大超会真的来欧洲首映当嘉宾的,他倒是不怎么喧宾夺主,红毯一侧下了车就一路和助理朋友聊着天就走过了我们,我当时那简直是惊鸿一瞥,他皮肤真的好好而且真的帅到发光啊,可是等我回过神来他已经走远了(吐血)!并且,你哼无情路过了我们pen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呢(围笑)。同理他西皮(喂),本阿弗莱克也是匆匆路过我们并一去不回头,让原本想签一个大本然后回家凑一个本马达的我彻底野望泡汤hhh 顺带一提,我没看过闪电侠,但闪电侠那演员倒是真的挺帅的。

评论
热度(10)
©高脚凳的记事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