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脚凳的记事本

心中无路,则无处不达。

回到顶部
Chris Pine
认真给我旁边小哥签名及自拍的小舰长hhh
Sofia Boutella
Simon Pegg
Lydia Wilson
Justin Lin 林诣彬
John Cho
Karl Urban
Zachary Quinto

160712 Star Trek Beyond UK Premiere @Leicester Square


11号谍影重重首映,12号星际迷航首映,两场当狗盛会其实我本来是更想去11号那场的,结果却因为自己没洗头懒得出门放弃了去见马特呆萌和法鲨女朋友的机会(面瘫脸)。甚至本来星际迷航的首映也已经放弃了,毕竟当天都快凌晨四点了我还在疯狂地论文,结果谁知早晨八点半就莫名其妙醒了,再加上有凌晨五点就去拿了手环的小伙伴在微博艾特我说这场首映夜排的人只有30个不到,我一个头热就起床穿衣服早饭也没吃直接上了去莱斯特广场的地铁hhh


我拿到的手环是90号,这也是我在英国当这么几次狗以来拿到的最前面的号数(学院奖300+,美队3是106)。不过一开始我还有点失望,觉得90号还是挺危险的,应该站不到第一排,因为当天还有50个参加地铁报活动的人没有排在这90号里面。不过后来才知道原来那50个人有单独的一个区域,于是我这个90号顺利地有史以来第一次站到了第一排。从起床到拿完手环回到宿舍,前前后后一共才用了半个小时的我简直对自己敬佩得五体投地(大笑)。


按保安的说法,下午应该两点钟就回到莱斯特广场。谁知天要绝人(喂),中午开始伦敦突然就下起了暴雨,而且看天气预报是要下一整个下午加晚上……我出门的时候犹豫了半天才在雨衣和雨伞之间选择了雨伞(哭)。两点准时赶到莱斯特广场,结果谁知因为暴雨,红毯(其实当天是白毯来着)区域还没搭好……然后我只好孤零零地像个智障一样在旁边的M&M豆商城里转悠了半个小时,然后又在中国城扰了四圈hhh 大概三点的时候,拿了手环的人开始慢慢在广场中央的花坛一侧排队,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遇到了两个中国姑娘,有人陪着聊天才觉得没那么可怜了。两个姑娘中有一个也参加了11号谍影重重的首映,据说当天人很少,我感到非常后悔(手动doge)。


三点四十左右,有保安过来开始分组叫号。这个阶段其实是有空子可钻的,因为红毯区门口放人进去的保安根本没空来看你的手环究竟是多少号,你只要有手环就放你进去了……我所在的组是80号到100号,按理来说我应该是第11个进场的,但我确定我是第二或者第三个进去的,而且门口的保安根本没看我多少号(白眼)。我是几乎快要走到主席台(???不知道该用什么词了)了才找到一个第一排的空位,赶紧上前站稳了hhh


紧接着就是漫长的等待。这天还蛮惨的,伦敦真的是暴雨不停,七月中旬却把人冻到发抖,再加上一群撑伞的人又站得紧谁也不愿意让着谁,结果就是每个人都至少有一半衣服是湿透了的……我本来还想着下午站在那儿打一下午麻将,结果我光顾着左躲右闪地防止更多的水浇在我身上了(瘫倒)。好吧,其实还是东张西望了半天,因为这场首映的工作人员颜值出奇的高,就算是铺地毯的人都长得很帅6666


说来也巧,快到首映开始的时候暴雨就停了,然后就有主持人出来炒热气氛,这期间站我右边的德国小哥还通过抢答题得了一张进首映看电影的入场券。第一个到场的貌似是苏鲁,John Cho,不过很神奇的是他本人的气场和我想得很不一样,不知道是不是紧张,他整个人挺局促的,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也有点磕巴。John Cho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小舰长就来了,然后还像只哈士奇似的亲了苏鲁一口,全场迷妹尖叫hhh 小舰长简直是活泼到有点淘气的程度,真心像哈士奇,看后来的新闻图他当天还亲了Sofia和Simon Pegg,真亲吻狂魔。


到场顺序后面的就记不太清了,反正第一个来我们这个区域签名合影的是Chris Pine。真的想多说两句小舰长,其实本来这场首映我最期待的不是他,是my伊欧墨Karl Urban,但是小舰长真的太他妈的甜了,不转粉都对不起他那把我甜出糖尿病的甜……他一路走过来还在和粉丝有说有笑的,签名自拍几乎有求必应,还夸了我旁边德国小哥签名的本子好看(白眼)。他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真的脑子空白了一下,本来想递本子出去让他签个名就好,他却直接凑上来手搭我肩上说要selfie……我不是说笑,当下我真的有种被爱情击中的感觉(狗带)。还好我大脑当机得不是很彻底,较为迅速地反应过来然后划开了相机6666 话说派的眼睛真的太美了(暴风哭泣)。


说说Karl Urban吧,真人比我想的要高冷(?),或者说自带严肃气场吧,毕竟又高又壮然后有点不苟言笑,虽然他经常拍奇怪的视频(微笑)。这场首映大概是在Chris Pine身上用光了人品,反正Karl Urban签名签到我前面可能四五个人的时候就直接略过我们后面的人上台接受另一个主持人的采访了,我们这里一群人狂喊他名字他也没搭理我们(流泪)。卡尔爸爸接受完采访下台之后就直接隐没在了人群中,根本就没见着人影了,本宝宝简直气die。


Karl错过了,我本来还想着有Quinto可以弥补我受到的伤害,结果昆图那个小婊砸也是根本略过我们这一小群疯狂喊他名字的人,一蹦一跳上了台(微笑)。后来红毯快结束主演们都要进电影院时,我们又在狂喊昆图名字,他倒是回过头来给我们亲切地比了一个挥手再见的手势,然后留了一个一百酷的背影给大家(瘫倒)。


剩下的主演们,Sofia真人完全没有Kingsman里刀锋女的攻气,整个人居然还透着一股子莫名的羞涩的气息(手动doge),她和我附近一个女生自拍时还和人家脸贴脸,跟一对闺蜜似的哈哈。Simon Pegg比较颜艺,和大部分人自拍的表情都在搞怪,不过和我这一张倒还比较正常666 其实当天来的还有Idris Elba,不过我对他没啥兴趣,他也对我们这一块粉丝没啥兴趣,根本没过来(冷漠脸)。


再说一下导演。其实队3首映和这次星际迷航的首映都给我一个相同的感受,那就是不管主演们怎么亲切友善,导演永远比他们更亲切友善。队3的罗素爸爸,当时给大家签名简直是极度热情的程度,而且全场跑,来回签了两三遍还意犹未尽的样子;这次STB的首映上林诣彬也是,几乎是每个人都又给签名又一起自拍,虽然和我的自拍里他怎么看都是假笑脸哈哈哈哈!


一不留神又写了这么多废话。总而言之呢,这次STB的首映也是成功get了,虽然本命诅咒了,但也还是特别特别开心。希望8月《自杀小队》会有首映,如果威尔史密斯和我莱托少爷都能来的话那就真是绝了(捧脸)。

评论(1)
热度(31)
©高脚凳的记事本 | Powered by LOFTER